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TurboLaunchV5.1TurboLaunchV5.1TurboLaunchV5.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TurboLaunchV5.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TurboLaunch是一款完全可按需设置的、工具条类型的应用程序,该软件可以让你一键点开你需要的所有应用程序,界面优化、易于使用。软件设置细腻,拥有好多贴心功能!可以按群组建立,附带"关机,重启,注销"等系统功能,是极其实用的一个软件。

TurboLaunch 是一个完全可配置的工具栏风格应用程序,它能设置运行许多程序并且能执行预排程序操作。像一个工具栏,图片被使用区别每一个按钮配置为做什么。TurboLaunch 会自动使用默认图标,但是你可以更改为任何你喜欢的图标!

TurboLaunch 的按钮是非常容易配置的! 通过拖曳程序、文件、快捷方式、或者文件夹,你可以立即配置该按钮要运行的拖曳对象。你也可以通过指定它们的目标位置、参数、起始位置和窗口风格来手动配置按钮。你甚至可以分配一个快捷键到任何一个按钮,这样可以使你快速的通过一组键盘命令来运行该按钮。

你不止可以配置一个按钮来运行一个程序,你也可以配置按钮执行预排程序操作。通过配置一个按钮来启用屏保、关闭 Windows、安装程序、重新启动系统等等,你可以通过单击鼠标来完成以前需要花几步才能完成的操作!

你也可以在 TurboLaunch 配置一个按钮来建立网络连接 (例如: Internet 或者 连接)。这将为你连接到你的 Internet 服务创造了一个捷径,如果已经连接还可以设置自动重拨和断开连接功能。分配一个快捷键到你的网络连接,那样你就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来连接和断开连接!

TurboLaunch 是完全可配置的。你可以在 TurboLaunch 窗口调整按钮行和栏目的数量,或者把某些按钮组织到自定的群组里。移除标题栏、使 TurboLaunch 始终在其他窗口的前面、调整按钮大小等等!

在使用了 TurboLaunch 一段时间后,我们可以确定你将发现 TurboLaunch 将成为你在 Windows 环境下不可缺少的工具!

TurboLaunch

下载地址TurboLaunchV5.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