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冰点还原精灵Mac版Win AllV6.20.220.1204冰点还原精灵Mac版Win AllV6.20.220.1204冰点还原精灵Mac版Win AllV6.20.220.1204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冰点还原精灵Mac版Win AllV6.20.220.1204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冰点还原精灵Mac版能将终端冻结您在IT专家设置的理想配置状态之下。冰点还原精灵Mac版在使用过程中用户带来的一切不希望出现或意外带来的更动,都不会留存下来。道理就是这么简单。

软件特色

只需按下重启按钮,Mac就能恢复到冻结状态。用户数据则安全储存在ThawSpace中,在重启过程中得到保留,而机器能够保证顺畅高效的运行。

冰点还原精灵Mac版

由于Deep Freeze Mac能保证每次重启都100%恢复工作站,因此能将您Mac上那股“新电脑的气味”保持得更久,这或许算是软件带来的额外收获吧。这样电脑能够一直以干净快捷的状态运行,同时用户不会感到受到限制或被缚手缚脚,就来享受这种美妙的感觉吧。

冰点还原精灵Mac版

Deep Freeze Mac能够帮您消除堆积如山的支持工单,降幅高达63%。再也不用去理会垃圾文件、配置改变、未经授权的应用程序、及硬盘性能衰减等这一切症状。

下载地址冰点还原精灵Mac版Win AllV6.20.220.1204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