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Complete Home LibraryWin9x/Me/NT/2000/XP/20039.2.2.0Complete Home LibraryWin9x/Me/NT/2000/XP/20039.2.2.0Complete Home LibraryWin9x/Me/NT/2000/XP/20039.2.2.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Complete Home LibraryWin9x/Me/NT/2000/XP/20039.2.2.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创建和控制多个图书馆都硬拷贝材料和电子文件与完整的家庭图书馆。

为达到这一目的,我们鼓励用户向我们提供饲料回到他们的经验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的开发人员接受和采取行动的信息发送给我们。

进入播客,音乐和其他音频文件到音频图书馆。

使用集成的音频播放器和播放清单造物主创造名单为自己的球员。

开发自己的图书馆,硬拷贝的书籍, DVD光碟,光碟,内容,档案柜。

使用简化,但专业图书馆分类法的特点。

利用自动贷款的特点为硬拷贝收藏。

发展图书馆的信息从互联网来源。

准备的资料,使用全功能的HTML编辑器,并获得通过读者。

创造摄影和图形图书馆。

使用范围广泛的图形查看和编辑功能。

创建视频图书馆检视和编辑视频文件。

使用范围广泛的图形查看和编辑功能。

下载地址Complete Home LibraryWin9x/Me/NT/2000/XP/20039.2.2.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