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U盘木马病毒清除专家 v2018U盘木马病毒清除专家 v2018U盘木马病毒清除专家 v2018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U盘木马病毒清除专家 v2018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U盘木马病毒清除专家 v2018-截图U盘木马病毒清除专家是一款木马病毒专杀工具。绿色软件,无需安装,设为开机运行即可;体积小,操作简单明了,功能强大,能够检测和清除其它杀毒软件不能发现的木马病毒,并能自动恢复U盘

  • tuji

U盘木马病毒清除专家是一款木马病毒专杀工具。绿色软件,无需安装,设为开机运行即可;体积小,操作简单明了,功能强大,能够检测和清除其它杀毒软件不能发现的木马病毒,并能自动恢复U盘(电脑)因病毒导致丢失的文件!特别适用于教师、学生及办公电脑实时监控和检测,有效防止木马病毒通过U盘进行转播。(在没有其它杀毒软件干扰的情况下,拦截、查杀U盘木马病毒达100%)

软件功能

1.自动提示插入和拔出U盘

2.自动检测和清除U盘木马病毒

3.自动恢复病毒导致丢失的文件

4.自动校准电脑时间(如:电脑主板电池失效出现时间不准确,会自动校准。)

软件特色

1.闪电杀毒:快速查杀电脑、U盘木马病毒,同时恢复丢失文件

2.优盘恢复:恢复U盘所有丢失的文件

3.电脑清理:扫描和清除电脑、U盘所有垃圾文件

4.时间校准:校准电脑时间为网络北京时间

更新日志

1、优化了UI界面的流畅性

2、修复了已知bug

下载地址U盘木马病毒清除专家 v2018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