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xshell6绿色免安装版 v暂无xshell6绿色免安装版 v暂无xshell6绿色免安装版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xshell6绿色免安装版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xshell6绿色免安装版 v暂无-截图xshell6软件是很好用的远程终端模拟工具,可以支持VT100,VT220,VT320等终端仿真,管理会话也比以往更容易,功能更加丰富,极大的优化了大家的工作流程,值得推荐体验。喜欢的朋友可以叫

  • tuji

xshell6软件是很好用的远程终端模拟工具,可以支持VT100,VT220,VT320等终端仿真,管理会话也比以往更容易,功能更加丰富,极大的优化了大家的工作流程,值得推荐体验。喜欢的朋友可以叫上伙伴们一起来这里使用体验一下哦!

xshell6绿色免安装版

xshell6绿色版特色:

1、补全简体中文模块翻译,完整显示简体中文

2、去除菜单多余项:检查更新、英文帮助等等

3、独家绿化,集成内部密钥启动为永久授权版

4、删多国语言模块、密钥管理、在线升级程序

5、去启动效验,并移除版权保护服务安装程序

6、已默认设置选择个人数据保存到当前目录下

应用亮点:

1、轻松管理

Xshell 6使管理会话比以往更容易。无论您是在2台主机还是200台主机上工作,Xshell的管理功能均可轻松进行比较,并可在多个会话中同时输入命令。通过会话管理器,选项卡式环境,高亮设置,快速命令等功能优化您的工作流程。您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Xshell以执行您想要的操作。

2、卓越的终端体验

Xshell支持VT100,VT220,VT320,XTERM,LINUX,SCOANSI和ANSI终端仿真,并提供各种终端外观选项替代传统的远程登录客户端。

3、保护数据安全

在不断变化的网络环境中,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来保护您的数据非常重要。Xshell 6支持RSA / DSA / ECDSA / ED25516公钥,密码和键盘交互式用户认证。Xshell 6还包括对PKCS#11的严格要求的支持。使用不断更新的加密算法列表加密流量,并使用Xshell的主密码功能将会话文件安全地存储在云中。

下载地址xshell6绿色免安装版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