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mp3格式转换器 v6.0mp3格式转换器 v6.0mp3格式转换器 v6.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mp3格式转换器 v6.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mp3格式转换器 v6.0-截图mp3格式转换器由黑鲨鱼软件免费提供,mp3格式转换器支持各种常见视频转为MP3,支持AC,AAC,MP3,WMA,WAV,MKA等音频格式互转。软件特色MP3转换器支持AVI,WMV,MOV,3GP,MP4,FLV,RM,RMVB,VOB,DAT,MPE

  • tuji

mp3格式转换器由黑鲨鱼软件免费提供,mp3格式转换器支持各种常见视频转为MP3,支持AC,AAC,MP3,WMA,WAV,MKA 等音频格式互转。

软件特色

MP3转换器支持AVI, WMV, MOV, 3GP, MP4, FLV, RM, RMVB, VOB, DAT, MPEG, WAV(wav转mp3 以及 mp3转wav), WMA, ASF, RA以及所有VCD和DVD格式。

拥有这款MP3转换器,您相当于有了wav转MP3转换器,WMA转MP3转换器,RM转MP3转换器,WMV转MP3转换器……一款万能MP3转换器!

只需要将你的其他格式文件用鼠标拖拽到MP3转换器窗口中的拖拽区域,转换立刻就开始,您只需喝一杯咖啡,所有转换全部搞定!

简单易用、绿色环保的mp3格式转换器由黑鲨鱼软件免费提供支持各种常见视频转为MP3,支持AC AAC(aac转mp3) MP3 WMA WAV MKA 等音频转码格式互转。

支持DVD转为MP3。

mp3转换器支持批量。

如果是视频转为音频,还可以预览视频并剪切段落。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mp3格式转换器软件包,解压后运行exe文件,进入安装向导界面,点击下一步;

mp3格式转换器

2、进入许可协议界面,选择我接受,然后点击下一步;

mp3格式转换器

3、进入选择目标位置界面,可以默认安装到C盘或者点击浏览选择其他安装位置,然后点击下一步;

mp3格式转换器

4、进入选择开始菜单文件夹,直接点击下一步;

mp3格式转换器

5、进入准备安装界面,直接点击安装选项;

mp3格式转换器

6、正在安装,耐心等待安装进度条完成;

mp3格式转换器

7、mp3格式转换器安装完成,选择好附加的任务后,点击完成就可以使用了。

mp3格式转换器

使用方法

1、在本站下载安装好mp3格式转换器后,打开软件,如果只是一个文件就点击添加单一任务,如果有多个文件,点击添加批量任务;

mp3格式转换器

2、点击添加任务后,将要转换的文件导入到软件中;

mp3格式转换器

3、文件输入后,设置好文件的输出配置以及保存路径;

mp3格式转换器

4、全都设置完成后,直接点击开始就可以转换格式了。

mp3格式转换器

常见问题

使用mp3格式转换器开始转换格式后,怎么样暂停或者停止任务?

进入mp3格式转换器主界面,在上方有暂停和停止选项,直接点击就可以了。

mp3格式转换器

更新日志

1、MP3转换器修正了其它bug。

2、优化了软件的兼容性。

下载地址mp3格式转换器 v6.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