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小龙云盘 v3.2.8小龙云盘 v3.2.8小龙云盘 v3.2.8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小龙云盘 v3.2.8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小龙云盘 v3.2.8-截图小龙云盘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基于区块链理念、依托IPF的去中心化分布式存储应用,该软件可以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支持无限储存空间,极限传输,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基本简介小龙云

  • tuji

小龙云盘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基于区块链理念、依托IPF的去中心化分布式存储应用,该软件可以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支持无限储存空间,极限传输,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小龙云盘

基本简介

小龙云盘是四川星河飞天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一款安全可靠的存储工具,它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理念、依托IPFS(InterPlanetary File System)的去中心化分布式存储应用;提供无限存储空间、海量资源共享、跨界极速传输等功能,实现自由分享的同时充分保护用户的隐私。

小龙云盘

软件亮点

去中心化;

无限存储;

极速传输;

空间分布式存储;

免费无会员无广告.

软件特色

探索浏览

搜索全球新鲜资讯、庞大数据应有尽有

即时通讯

基于p2p协议,以及去中心化的技术,这是一个完全的通讯功能,它让交流更轻松、更安全.

下载地址小龙云盘 v3.2.8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