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Compact Tray Meter v1.2.2.1Compact Tray Meter v1.2.2.1Compact Tray Meter v1.2.2.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Compact Tray Meter v1.2.2.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Compact Tray Meter v1.2.2.1-截图CompactTrayMet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脑硬件信息显示工具,能够帮助用户检测自己电脑各个硬件的型号配置,软件小巧,几乎不占用空间,还能够显示实时硬件使用情况,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

  • tuji

  • tuji

Compact Tray Mete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脑硬件信息显示工具,能够帮助用户检测自己电脑各个硬件的型号配置,软件小巧,几乎不占用空间,还能够显示实时硬件使用情况,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使用!

Compact Tray Meter

软件功能

当我们使用电脑的时候,如果可以查看到硬件的信息就可以及时对电脑做出调整,软件能够以直观简单的方式显示各种硬件工具的数据,可以在任务栏上显示cpu、ram、硬盘的实时使用情况。

使用方法

Compact Tray Meter设置界面上:

勾选【show cpu】 显示cpu时时使用率系统托盘图标。

勾选【show ram 】显示内存使用率系统托盘图标。

勾选【show system drive*** 】显示系统分区使用量系统托盘图标。

勾选【use gray-scale system tray icons】使用黑白图标。

如果正在使用扁平风格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黑白图标可以使显示风格和系统更加一致。

除了以上这些还可以显示监控其他分区或者移动介质使用量的图标。

通常情况下,当运行这个软件后,它默认是会开机自动运行的,如果不想要这样,不勾选设置界面的【autostart this program***】即可。

除了监控硬件使用率,当把鼠标移动到对应图标上,或者双击对应的图标,就可以看到硬件的简略或者详细信息。

更新日志

——AVX加速64位基准Zhaoxin ZX-C +和Zhaoxin KaiXian kx - 5000处理器。

——完全支持Hygon C86自在/禅CPU。

——增强RGB LED监控模块。

——矩阵轨道EVE3液晶显示器的支持。

——改进的英特尔支持Comet湖和湖冰cpu。

——支持PCI Express 4.0控制器和设备。

——初步支持Zhaoxin KaiXian kx - 6000 CPU。

——高级支持LSI RAID控制器。

——NVMe 1.4支持。

——改进基于AMD X570芯片组的主板。

——为AMD Radeon RX 5700系列GPU细节。

——为nVIDIA GeForce 2000年RTX超级系列GPU细节。

下载地址Compact Tray Meter v1.2.2.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