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误删文件恢复auslogics file recovery v3.5.1.0误删文件恢复auslogics file recovery v3.5.1.0误删文件恢复auslogics file recovery v3.5.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误删文件恢复auslogics file recovery v3.5.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误删文件恢复auslogics file recovery v3.5.1.0-截图在电脑使用过程中,我们的电脑往往误删一些数据而造成数据丢失,我们可以通过AuslogicsFileRecovery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数据恢复,一般只要丢失的硬盘分区并无被重新读写过都可以通

  • tuji

在电脑使用过程中,我们的电脑往往误删一些数据而造成数据丢失,我们可以通过Auslogics File Recovery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数据恢复,一般只要丢失的硬盘分区并无被重新读写过都可以通过Auslogics File Recovery找回丢失的数据。

功能特色:

1.具有磁盘擦除功能

2.文件粉碎

3.创建、打开磁盘镜像

4.扫描丢失的分区

使用方法:

1. 在使用前须对其进行安装才可进行使用,软件须按照提示进行安装,该软件支持中文语言。

2. 在完成安装后双击桌面图标即可启动该软件,软件启动后双击桌面图标即可启动该软件,软件在启动后用户要首先选择要进行恢复的磁盘分区,用户对要进行恢复的磁盘分区进行勾选后即可点击下一步按钮,同时用户要对所要进行恢复的文件类型进行选择,这样一方面能够缩短数据恢复的时间,也可以帮助软件能够更准确的恢复所丢失的文件,如可以选择音乐文件,图像文件,视频文件等等。

3.如果用户还记得删除文件的最后修改时间,可在下面的搜索选项设置中指定搜索的日期和时间范围,可以大大减少文件搜索的时间。

4.除了搜索时间以外我们还可以设置要搜索的文件名称,用户可设置搜索固定的文件名称,也可以设置文件名中可能包括的名称等等。

5.设置完毕后我们即可点击搜索按钮来搜索丢失的文件,用户可在搜索进度栏中看到搜索的相关进度以及搜索到的文件数量和搜索使用时间等等。

6.用户可在搜索结果列表中看到文件的相关信息,如文件类型,文件的修改时间,文件大小等等,如要进行恢复文件在勾选了所要进行恢复的文件后点击恢复所选项即可。

下载地址误删文件恢复auslogics file recovery v3.5.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