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极路由增强组件 v0.0.0.1极路由增强组件 v0.0.0.1极路由增强组件 v0.0.0.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极路由增强组件 v0.0.0.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极路由增强组件 v0.0.0.1-截图极路由增强组件是一个基于UserScript的增强组件,可以帮助你直接在编辑界面导入,导出,改用传统的编辑器编辑等。为什么要制作这么一个组件呢,因为这极路由支持自定义Hosts,可惜的

  • tuji

极路由增强组件是一个基于UserScript的增强组件,可以帮助你直接在编辑界面导入,导出,改用传统的编辑器编辑等。为什么要制作这么一个组件呢,因为这极路由支持自定义Hosts,可惜的是官方提供的编辑工具永恒的一行编辑器,只能一行一行加,一行一行删,不能导入什么的,所以写了这个编辑器。

组件功能:

脚本增强并改进了原编辑器的功能。默认界面如下:

极路由增强组件

新增了单独的多行编辑器界面如下:

极路由增强组件

软件需求:

脚本支持Chrome和Firefox,请尽量使用最新版,Firefox下请安装 Scriptish扩展(请在此安装),Chrome下请安装TamperMonkey扩展(请在此安装),然后点击下载链接即可。

其它浏览器并未测试过,理论上只要支持UserScript即可。

相关说明:

在导入记录的时候,如果较多,可能需要点时间

导入的时候已经默认去除重复的记录和不合法的记录

在用作广告过滤时,建议将解析后的域名变成0.0.0.0而不是127.0.0.1

下载地址极路由增强组件 v0.0.0.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