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xshell2.0免费版 v2.0xshell2.0免费版 v2.0xshell2.0免费版 v2.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xshell2.0免费版 v2.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xshell2.0免费版 v2.0-截图xshell不少用户都在使用,不仅可以通过Xshell的会话管理器,轻松地从主窗口同时创建、编辑和启动多个会话。还可以通过Xshell的选项卡接口,同时查看和监视多个会话。更可以设置键

  • tuji

xshell不少用户都在使用,不仅可以通过Xshell的会话管理器,轻松地从主窗口同时创建、编辑和启动多个会话。还可以通过Xshell的选项卡接口,同时查看和监视多个会话。更可以设置键映射和快速命令来优化效率,通过使用高亮设置,不错过任何重要的内容,用起来很是方便。

xshell2.0免费版特点:

1、代替不安全的Telnet客户端:

Xshell支持VT100,vt220,vt320,xterm,Linux,scoansi和ANSI终端仿真和提供各种终端外观选项取代传统的Telnet客户端。

2、支持安全连接的TCP / IP应用的X11和任意:

在SSH隧道机制中,Xshell支持端口转发功能,无需修改任何程序,它可以使所有的TCP / IP应用程序共享一个安全的连接。

3、Xshell在单一屏幕实现多语言:

Xshell中的UTF-8在同类终端软件中是第一个运用的。用Xshell,可以将多种语言显示在一个屏幕上,无需切换不同的语言编码。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用到UTF-8格式的数据库和应用程序,有一个支持UTF-8编码终端模拟器的需求在不断增加。Xshell可以帮助处理多语言环境。

xshell2.0免费版

快捷键:

Alt + N:新建会话

Alt + R:透明模式

Alt + S:简单模式

Alt + Enter:全屏

Alt + A:总在最前面

Alt + 1 :切到第一个会话,2,3,4…类推

Ctrl + Shift + L:清屏

Ctrl + Alt + F:新建传输文件

常见问题:

中文显示乱码解决方法:

新建一个连接至要连接的主机(例如192.168.0.1),成功登陆后,输入echo?$LANG,?然后执行,输出系统编码,我的输出的是zh_CN.UTF-8,说明我的linux系统编码为UFT-8。

大部分Linux的应该也是UFT-8。如果想让Xshell正常显示中文,我们需要把Xshell的编码方式改为UFT-8。?单击文件[File]==>打开[Open],==>右键单击你打开的session==>选择属性[Properties]。

单击高级[Advanced]选项卡,在编码里选择之前输出的编码方式,我的选择的是uft8-Default?Language。

确定,退出设置。然后exit,exit。

然后ssh?192.168.0.1重新登录,中文正常显示。

账号密码登陆方式:

软件安装完毕后,我们就需要创建连接,然后连接到我们的服务器上去,进行操作。第一次打开软件时,会自动弹出连接页面,这里我们可以创建服务器连接。点击左上角的新建,然后出来服务器信息页面,在这里需要填写的是:

1、连接名称

2、服务器IP

3、服务器端口(默认22)

填写完毕后,点击确定,保存配置,回到连接页面,可以看到多了一个测试服务器的连接。

点中那个测试服务器的连接,然后点击连接按钮。就开始连接服务器了。第一次连接会提示你是否保存服务器信息,点击接受并保存。然后要求你输入用户名,你输入可以连接服务器的合法用户名,勾选记住用户名,要不后面每次连接都要输入。然后进入到输入密码窗口,输入前面的用户密码。点击连接。

如果认证通过了,那么就会显示出登陆信息。如下面图中所示,会显示出服务器的ip地址,以及上次登陆时间等信息。

怎么更改字体大小:

1、打开Xshell软件;

2、单击上方菜单栏[文件]菜单,在其下拉选项选择[属性],在这里修改是Xshell默认的值,默认的意思就是,之后我们新建的会话连接都以这个值为准;

xshell2.0免费版

3、打开默认会话属性,在会话属性对话框的左侧类别下选择“外观”,右侧就会出现以为外观设置选项,找到其中的“字体大小”选项,将字号设为12。个人觉得12号字体比较合适,默认的9号实在是太小,看时间长了太累。其它的不用修改,最后单击确定完成设置即可。

下载地址xshell2.0免费版 v2.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