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中信万通证券官方版 v暂无中信万通证券官方版 v暂无中信万通证券官方版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中信万通证券官方版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中信万通证券官方版 v暂无-截图中信万通证券官方版是一款以中信证券为依托,集股市行情证券期货交易炒股资讯资金服务等为一体的全能炒股工具,具有很高的权威性,是广大股民投资理财的好帮手。中信万通证券交易

  • tuji

中信万通证券官方版是一款以中信证券为依托,集股市行情证券期货交易炒股资讯资金服务等为一体的全能炒股工具,具有很高的权威性,是广大股民投资理财的好帮手。

中信万通证券官方版

中信万通证券交易软件特色

交易系统,五彩K线

通过交易系统指示,本系统可以帮助您在K线图上标出醒目的买入卖出信号,您可以更好地分析某只股票的历史规律,以预测未来。自动识别各种典型的K线组合"http://www.xz7.com/yp/shujuku/" target="_blank">数据库的维护和显示,进一步消除除权对走势的影响。

版面定制,展现个性

版面定制可以让用户按照自己的需要将软件的分析界面任性设置成多个分析窗口,让用户可以在同一个版面上查看到更多的信息。用户也可以将定制好的版面保存导出或导入,和其它的用户交流定制的版面。

安装步骤

下载中信万通证券至信全能版软件包,并解压缩

解压缩后,双击打开.exe安装程序,点击“浏览”选择软件安装位置,然后点击“开始安装”

等待安装

安装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开始使用

使用方法

打开中信万通证券至信全能版,点击“系统检测”选择节点

可以看到有连接情况较好的节点和连接超时的节点,在较好的里面任选其一即可

进入系统后,屏幕上首先出现行情显示窗口,列表显示最新股票交易行情。窗口顶部是主菜单条。注意,主菜单条的右端有两组按钮,分别控制系统窗口和其子窗口的最小化层叠/还原关闭。

拖动纵向滚动条,或按〖PageUp〗与〖PageDown〗,可看到更多股票的行情。拖动横向滚动条,可看到更多栏目内容。

下载地址中信万通证券官方版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