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捷速图片转文字软件 v1.2捷速图片转文字软件 v1.2捷速图片转文字软件 v1.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捷速图片转文字软件 v1.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捷速图片转文字软件 v1.2-截图捷速图片转文字软件是一款免费好用的图片文字转换器,这款软件的优点在于识别率高、转换快、并且支持多种格式的图片,像BMP、TIF、JPG、PDF等都能够完美的转换。还在苦苦寻找一

  • tuji

捷速图片转文字软件是一款免费好用的图片文字转换器,这款软件的优点在于识别率高、转换快、并且支持多种格式的图片,像BMP、TIF、JPG、PDF等都能够完美的转换。还在苦苦寻找一款图片转换为文本文字的软件吗,那就快来试试这款捷速图片转换成文字软件吧!

捷速图片转文字软件

软件特点:

快速识别图片中的汉字,并能转为可编辑的文字。

软件说明:

我们可能常常会碰到将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的难题,通常要将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的图片,有些是扫描的,有些是用相机拍下来的,但不能在电脑上编辑,如果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后就可以在电脑上编辑了!很多工作上的各种需求,需要把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可编辑的文本,一般人都会想到依着图片手打,可能一两张图片的时候还可以接受,但如果一本实物书要转换成可以编辑的word,那就不是手打那么简单了,光靠手打根本完成不了整本书的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工程量太大了!这款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转换器就很好的帮助用户解决了该问题,识别速度快,准确率高!

下载地址捷速图片转文字软件 v1.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