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清华紫光cr708手写板驱动 v9.1清华紫光cr708手写板驱动 v9.1清华紫光cr708手写板驱动 v9.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清华紫光cr708手写板驱动 v9.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清华紫光cr708手写板驱动 v9.1-截图清华紫光cr708驱动最新版是一款可以支持市面上大多数清华紫光手写板的驱动程序,如果你的手写板外设连接不正常,可以下载这个驱动试试,能够帮助清华紫光手写板用户快速解决因驱

  • tuji

清华紫光cr708驱动最新版是一款可以支持市面上大多数清华紫光手写板的驱动程序,如果你的手写板外设连接不正常,可以下载这个驱动试试,能够帮助清华紫光手写板用户快速解决因驱动引起的不能被电脑识别和连接等问题,快来下载体验吧。

品牌:清华紫光

型号:CR-708

接口:USB

响应时间:1

分辨率:100000

亮度:1000000

注意事项:

本产品使用时应平放在电脑台上,摆放端正。

请注意手写板应摆放在不易滑落的位置,以免不慎从电脑台上掉下来而损坏。

不要将手写板放置于温度较高的环境中或者直接在阳光下曝晒。

避免在手写板上放置重物,以免压坏。

不要用力拉扯手写板的连线部分。

不用时应将专用写字笔搁置在写字板的旁边。注意不要随处摆放专用的写字笔,以免丢失。

下载地址清华紫光cr708手写板驱动 v9.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