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联想y430蓝牙驱动 v暂无联想y430蓝牙驱动 v暂无联想y430蓝牙驱动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联想y430蓝牙驱动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联想y430蓝牙驱动 v暂无-截图联想y430蓝牙驱动下载。只有安装了联想y430蓝牙驱动,才能让你的笔记本正常使用蓝牙,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联想IdeaPadY430的触摸设计可以说再普通不过,上方触摸区域与左右两

  • tuji

联想y430蓝牙驱动下载。只有安装了联想y430蓝牙驱动,才能让你的笔记本正常使用蓝牙,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联想IdeaPadY430的触摸设计可以说再普通不过,上方触摸区域与左右两个按键组合成了整机除键盘外的第二大人机交互设备。虽然没有新潮的外形设计,没有生物指纹识别器,但回归该装置的本质,精准的鼠标定位以及良好的操作手感才是触摸板最重要的部分。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联想IdeaPadY430配备的这套传统的触摸板设计,可以说是成功的。

传统的触摸板设计

由于工程样机的原因,我们在IdeaPadY430的左右掌托位置并没有找到任何贴纸和图标,不过这也使得印制在右掌托角落位置的“ideapad”Logo更加明显,标志出了整机的出身血统。

IdeaPad作为联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消费类主打机型,一直非常注重多媒体娱乐影音娱乐方面的设计。之前的IdeaPadY510和IdeaPadY710都配备有相当出色的音响系统,当然,本文的主角IdeaPadY430也不例外。底部的低音扬声单元配合机身正面的一对扬声器,构成了整个笔记本的声音系统,音质效果颇为出色。

机身底部低音扬声单元设计

接口分布是否合理依然是我们考察笔记本优劣的重要环节之一,因此全新模具打造的联想IdeaPadY410自然也不会例外

下载地址联想y430蓝牙驱动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