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长江证券安全组件 v1.0长江证券安全组件 v1.0长江证券安全组件 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长江证券安全组件 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长江证券安全组件 v1.0-截图长江证券安全组件是官方推出的一款网上交易安全控件,在用户上网交易的过程中,有效保护帐号的泄漏,确保用户安全登陆。组件描述:为了提高快速交易通道登录的安全性,防止账号信息被

  • tuji

  • tuji

  • tuji

长江证券安全组件是官方推出的一款网上交易安全控件,在用户上网交易的过程中,有效保护帐号的泄漏,确保用户安全登陆。

组件描述:

为了提高快速交易通道登录的安全性,防止账号信息被木马程序或病毒窃取,我们研发了长江证券信息安全控件,该安全控件实现了对关键数据进行SSL加密,可以有效防止木马窃取键盘记录

为了保障您快速交易通道登录的安全,我们推出了两个重要的安全保护措施:

1、使用SSL加密通讯协议,保障数据传输的安全;

2、使用经代码签名的安全控件,有效防止木马、病毒窃取账户信息。

安装截图:

长江证券安全组件

长江证券安全组件

长江证券安全组件

长江证券安全组件

下载地址长江证券安全组件 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