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FreeCAD v0.16FreeCAD v0.16FreeCAD v0.16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FreeCAD v0.16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FreeCAD v0.16-截图FreeCAD中文版是一款免费开源的CAD工具,基于OpenCASCADE,采用CAD/CAM/CAE几何模型核心,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CAD工具软件;能够稳定运行于Windows、Linux、MacOS等多个平

  • tuji

FreeCAD中文版是一款免费开源的CAD工具,基于OpenCASCADE,采用CAD/CAM/CAE几何模型核心,为全球用户提供一个功能强大的CAD工具软件;能够稳定运行于Windows、Linux、Mac OS等多个平台,适用于建筑、机械等工程专业使用。

FreeCAD

功能介绍:

它配备了许多现代化的3D CAD建模有许多2D元件以绘制2D形状或提取的三维模型创建2D生产图纸的设计细节

另一个FreeCAD主要关注的是使所有伟大的开源库,存在领域的大量使用科学计算。其中OpenCascade,一个强大的CAD内核,Coin3D,OpenInventor,Qt的,世界著名的UI框架和 Python ,提供最好的脚本语言之一的化身。FreeCAD本身也可以作为一个库使用其他程序。

FreeCAD也是完全多平台,目前运行在Windows和Linux / Unix和Mac OSX的系统,所有平台上完全相同的外观和功能与完美。

FreeCAD

下载地址FreeCAD v0.16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