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天喜转盘抽奖软件 v3.3.2天喜转盘抽奖软件 v3.3.2天喜转盘抽奖软件 v3.3.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天喜转盘抽奖软件 v3.3.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天喜转盘抽奖软件 v3.3.2-截图天喜转盘抽奖软件涵盖了很多智能化的在线抽奖功能,商场工作人员们只需根据参与抽奖的人数进行参数的修改。系统就会自动调整最符合的抽奖概率,完全不用担心数据无效的情况发生

  • tuji

天喜转盘抽奖软件涵盖了很多智能化的在线抽奖功能,商场工作人员们只需根据参与抽奖的人数进行参数的修改。系统就会自动调整最符合的抽奖概率,完全不用担心数据无效的情况发生。

常见问题

问:出奖规则是怎样的?可以设置每个奖的出奖概率吗?

软件的出奖概率,是根据总的奖项数量与各奖项数量自动计算的,不需要额外设置。例如有两个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999名,那么一等奖的出奖概率就是千分之一。

问:可以调整大奖的中奖概率吗?不想让大奖过早出现

首先:通过概率本身就是不可靠的。即便大奖只有千分之一的概率,也是有可能第一次就抽中,所以通过概率来控制大奖不出现是不可靠的。如果要控制某个大奖的必然出现或不出现,需要设置该奖项的出奖方案。比如,整个抽奖活动从9:00-20:00,那么可以设定大奖的出奖时间为15:00以后按概率出奖,这样15:00之前大奖不会被放出。

软件目前支持的出奖方案有:按序号、按时间、匹配姓名、通过内定键等几种方式。

下载地址天喜转盘抽奖软件 v3.3.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