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yy账号批量注册器 v1.0yy账号批量注册器 v1.0yy账号批量注册器 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yy账号批量注册器 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yy账号批量注册器 v1.0-截图这是一款高效的yy账号注册工具,工具能够自动生成yy账号和密码,提交注册,同时可以进行远程打码,真正实现全自动挂机批量注册yy小号。注册成功的yy账号会自动保存。YY用户可以使用

  • tuji

这是一款高效的yy账号注册工具,工具能够自动生成yy账号和密码,提交注册,同时可以进行远程打码,真正实现全自动挂机批量注册yy小号。注册成功的yy账号会自动保存。YY用户可以使用本工具注册大量账号,用来挂协议什么的,都很不错!

使用方法:

1、启动本程序后,软件自动生成并输入用户名,密码等信息。

2、配置好打码平台的账号密码和宽带的账号密码,即可实现全自动打码注册和自己更换IP功能。

使用说明:

注册成功的ID将在关闭软件后保存到程序目录下的ID.txt文件里。

格式为:ID-密码。

如果软件无法打开,请先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https://www.zcscl.com/g/1508.html

下载地址yy账号批量注册器 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