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梦想划词翻译插件 v1.6.18梦想划词翻译插件 v1.6.18梦想划词翻译插件 v1.6.18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梦想划词翻译插件 v1.6.18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梦想划词翻译插件 v1.6.18-截图梦想划词翻译插件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浏览器翻译插件,内置9大翻译引擎,翻译速度快且结果准确,并且支持原生朗读,原文译文对比,支持全网页翻译和单句翻译功能,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

  • tuji

  • tuji

梦想划词翻译插件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浏览器翻译插件,内置9大翻译引擎,翻译速度快且结果准确,并且支持原生朗读,原文译文对比,支持全网页翻译和单句翻译功能,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过了,赶快来下载吧!

梦想划词翻译插件

一、划词翻译

划词选中网页上的文本,即可立刻在弹窗里查看多个引擎的翻译结果,一目了然。

梦想划词翻译插件内置9大翻译引擎,包括百度翻译、谷歌翻译、有道翻译、必应翻译、搜狗翻译、Deepl翻译等等。

二、词典

除了长文翻译外,该插件还支持详细的单词释义。内置有道词典、必应词典、金山词典、沪江词典等权威词典,让你更全方位地掌握单词。

三、截图翻译

遇到图片上需要翻译的外语,可以直接使用梦想划词翻译插件的截图功能进行翻译,无需手动输入文本。

四、朗读

相比其他翻译类插件,梦想划词翻译插件的朗读功能更加丰富。内置全网独创的发音练习功能,对学习英语发音非常有用。

使用方法

翻译

划词选中需要翻译的部分,网页右下角则会立刻弹出窗口,显示各大翻译引擎的翻译内容。点击顶部的【翻译】【词典】则可查看对应的结果。

若需要截图翻译,请点击窗口上的截图图标,然后按照提示截取指定区域。

朗读

点击窗口上的朗读图标,可打开发音练习的新窗口。

其他功能,大家可以下载插件后自行体验。

下载地址梦想划词翻译插件 v1.6.18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