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ATPDraw v6.0ATPDraw v6.0ATPDraw v6.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ATPDraw v6.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ATPDraw v6.0-截图ATPDraw是一款非常强大的电路仿真模拟软件,功能包括新建仿真文件,也可以打开acp/adp/cir格式的文件,广泛地应用于电力行业。有了ATPDraw你不用购买昂贵的全套电子仪器,这里有:函

  • tuji

ATPDraw是一款非常强大的电路仿真模拟软件,功能包括新建仿真文件,也可以打开acp/adp/cir格式的文件,广泛地应用于电力行业。

有了ATPDraw你不用购买昂贵的全套电子仪器,这里有:函数发生器、频谱仪、示波器、数字万用表…,只要先画好电路,连好电路与仪器的接线,设置好各仪器的参数,设好电源电压,接通电源即可。

它可以进行各种电路工作演示,可模拟各种电子电路,可以缩放显示的波形,可仿真数字电路、模拟(线性)电路及数字电路与模拟(线性)混合电路的工作点,如:波形、频率、周期、有效值等。

软件说明

ATPDraw是用Borland Pascal语言编写的。ATPDraw有两种功能相似的版本,:一种是32位版本,用BorlandDelphi2.0编写的,只能在Windows 95/NT环境下运行;另一种是16位版本,用BorlandDelphi1.0编写的,只能在Windows 3.x环境下运行。

更新日志

1、优化了UI界面的流畅性

2、修复了已知bug

下载地址ATPDraw v6.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