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超星尔雅刷课软件 v2018超星尔雅刷课软件 v2018超星尔雅刷课软件 v2018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超星尔雅刷课软件 v2018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超星尔雅刷课软件 v2018-截图超星尔雅刷课软件一款十分方便好用的浏览器辅助工具,它针对大学狗们不得不面对的网络公开课而开发设计,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在线挂机刷课,不论是验证码输入,还是自动暂停播放都可以

  • tuji

  • tuji

超星尔雅刷课软件一款十分方便好用的浏览器辅助工具,它针对大学狗们不得不面对的网络公开课而开发设计,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在线挂机刷课,不论是验证码输入,还是自动暂停播放都可以绕开,或者完美解决;有了它在线挂机一天轻松解决无聊的公开课程!

使用方法

①打开 360chrome.exe

②直接登录尔雅账号

③点开看视频 (考试点开考试页面就会自动填了)

出现无法自动搜题的情况,请先看看是否浏览器自动禁用了扩展插件。

具体步骤为:选项—高级设置—隐私设置—自动停用来源不明的扩展(取消掉勾)

超星尔雅刷课软件

软件特色

1、自动播放下一集;

2、打开其他网页或者缩小后不暂停;

3、可自动跳过验证码;

4、可多开页面挂机,同时看多个视频;

5、支持快进(慎用)、拖拉进度(慎用),1.5倍速度播放(慎用);

7、多开账号请使用隐身窗口;

8、作业考试一键答题。

常见问题

Q:超星怎么判断你是刷的?

A:我用浏览器正常速度挂课,还从来没有被检测过。快进,或者加速播放,必定会被查!!

Q:期末考试秒交可以吗?

A:我一次期末考试,然后十分钟交卷,得了98分。然后判定为作弊。应该是期末考试的成绩与所用的时间成正比吧,不要太变态。

所以期末考试2个小时,一定要起码一个小时再交,觉得不保险的,可以接近考试结束再交。

Q:如何设置慢点交卷?

A:这个软件从来不会帮你提交试卷,他只是帮你做完题目,最后的交卷还是要靠你自己点一下的。

Q:为什么播放会一卡一卡的?

A:因为在后台的时候,视频暂停了,然后他恢复播放,就这样缓慢的前进中。没事,这是正常现象。少部分人会这样

Q:为什么不可以同时看我的两门课程?

A:因为就像一个人同时不能上两个教室上课那样,所以一个账号同时只能刷一门,但你可以同时帮朋友一起刷。

下载地址超星尔雅刷课软件 v2018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