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联想笔记本ACPI驱动 v暂无联想笔记本ACPI驱动 v暂无联想笔记本ACPI驱动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联想笔记本ACPI驱动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联想笔记本ACPI驱动 v暂无-截图联想笔记本ACPI驱动下载。联想笔记本ACPI驱动是一款专供联想笔记本使用的驱动工具,只有安装了联想笔记本ACPI驱动,才能更好的管理你的笔记本的电源部分,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 tuji

联想笔记本ACPI驱动下载。联想笔记本ACPI驱动是一款专供联想笔记本使用的驱动工具,只有安装了联想笔记本ACPI驱动,才能更好的管理你的笔记本的电源部分,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联想笔记本ACPI驱动,Lenovo联想ThinkPadX220i笔记本ACPI驱动1.62版ForWinXP-32/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

(新增)增加支持ThinkPadX1。

(新增)增加支持ThinkPadX220,X220i,X220Tablet,X220iTablet。

(新增)增加支持ThinkPadEdgeE220s,E420,E520。

(新增)增加支持ThinkPadW520。

(新增)增加支持ThinkPadL421。

(新增)增加支持ThinkPadL420,L520,T420s,T420si,EdgeE420s。

下载地址联想笔记本ACPI驱动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