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PHP7 For Windows下载 v7.0.3PHP7 For Windows下载 v7.0.3PHP7 For Windows下载 v7.0.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PHP7 For Windows下载 v7.0.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PHP7 For Windows下载 v7.0.3-截图Web开发语言PHP7是一个新的系列。是一次自我革命的更新,带来了更快的运行速度,更多新功能。PHP7.0.0附带了一个新版本的Zend引擎中,无数的改进和新功能。更新特征:-性能改善:PHP7

  • tuji

Web开发语言PHP7是一个新的系列。是一次自我革命的更新,带来了更快的运行速度,更多新功能。PHP7.0.0附带了一个新版本的Zend引擎中,无数的改进和新功能。

PHP7 For Windows下载

更新特征:

- 性能改善:PHP7高达两倍快的PHP5.6

- 显著减少内存使用

- 抽象语法树

- 一致的64位支持

- 改进的异常层次结构

- 许多转化为异常致命错误

- 安全随机数发生器

- 删除旧的和不支持的SAPIs和扩展

- 空合并运算符(?)

- 返回和标量类型声明

- 匿名类

- 零成本断言

PHP优势:

1. 开放源代码

所有的PHP源代码事实上都可以得到。

2. 免费性

和其它技术相比,PHP本身免费且是开源代码。

3. 快捷性

PHP7 For Windows下载

程序开发快,运行快,技术本身学习快。嵌入于HTML:因为PHP可以被嵌入于HTML语言,它相对于其他语言。编辑简单,实用性强,更适合初学者。

4. 跨平台性强

由于PHP是运行在服务器端的脚本,可以运行在UNIX、LINUX、WINDOWS、Mac OS、Android等平台

5. 效率高

PHP消耗相当少的系统资源。

6. 图像处理

用PHP动态创建图像,PHP图像处理默认使用GD2。且也可以配置为使用image magick进行图像处理。

7. 面向对象

在php4,php5 中,面向对象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php完全可以用来开发大型商业程序。

8. 专业专注

PHP支持脚本语言为主,同为类C语言。

其他说明:

PHP for Windows,是专门为在Microsoft Windows支持PHP。它还支持PHP扩展或功能的端口以及提供特殊构建的各种Windows架构。

如果你想建立自己的PHP二进制文件,指令可以在Wiki上找到。

下载地址PHP7 For Windows下载 v7.0.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