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极速抠图软件 v1.0.0.1极速抠图软件 v1.0.0.1极速抠图软件 v1.0.0.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极速抠图软件 v1.0.0.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极速抠图软件 v1.0.0.1-截图极速抠图软件是一款非常高效极速的抠图软件工具。这款抠图软件操作简单便捷快速,用户自己就可以轻松上手进行抠图,轻松实现抠图效果,只需要轻轻点击便可一键抠图操作,提高你的办

  • tuji

极速抠图软件是一款非常高效极速的抠图软件工具。这款抠图软件操作简单便捷快速,用户自己就可以轻松上手进行抠图,轻松实现抠图效果,只需要轻轻点击便可一键抠图操作,提高你的办公效率,需要的抠图软件用户可以来本站下载试试!

软件功能说明

极速抠图软件可以帮你轻松抠图换背景,在图片上选择要保留和删除的内容,一划即可实现智能抠图,不需要掌握复杂的p图软件,无需使用PS,轻松实现抠图效果。一秒抠图无需求人。

关于抠图

抠图是图像处理中最常做的操作之一,是把图片或影像的某一部分从原始图片或影像中分离出来成为单独的图层。

主要功能是为了后期的合成做准备。

方法有套索工具、选框工具、橡皮擦工具等直接选择、快速蒙版、钢笔勾画路径后转选区、抽出滤镜、外挂滤镜抽出、通道、计算、应用图像法等。

软件更新日志

1、修复已知软件BUG

2、优化一键抠图功能

3、添加新的图片处理功能

下载地址极速抠图软件 v1.0.0.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