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ps4 dual shock4电脑版 v暂无ps4 dual shock4电脑版 v暂无ps4 dual shock4电脑版 v暂无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ps4 dual shock4电脑版 v暂无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ps4 dual shock4电脑版 v暂无-截图ps4dualshock4手柄驱动使用起来非常的流畅顺手,电脑中安装本驱动以后,你就可以非常轻松的连接手柄了,而且支持多种系统操作,以后都再也不用担心手柄会出现各种问题了!ps4dualshoc

  • tuji

ps4 dualshock4手柄驱动使用起来非常的流畅顺手,电脑中安装本驱动以后,你就可以非常轻松的连接手柄了,而且支持多种系统操作,以后都再也不用担心手柄会出现各种问题了!

ps4 dualshock4驱动亮点

-触摸板可以代替掉鼠标

-调节LED灯光的颜色

-增强游戏兼容性

-正确映射键位

-提醒电量

ps4 dual shock4电脑版

常见问题

如何将DualShock 4连接到PC

有线

在进行任何设置更改或安装使用DualShock 4玩游戏所需的任何软件之前,您需要将其连接到PC。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USB到micro USB电缆连接。将控制器插入计算机,它将显示为游戏设备。

蓝牙

要通过蓝牙将DualShock 4与PC配对,您需要关闭控制器并强制其进入配对模式。如果它是无线连接到PS4的,按住PlayStation按钮几秒钟,然后选择声音/设备,然后关闭DualShock 4。如果灯不亮,你就可以走了。

关闭DualShock 4后,按住PlayStation和共享按钮3秒钟,直到灯条开始双闪。这意味着它处于蓝牙配对模式。右键单击系统托盘中的蓝牙图标,然后单击添加蓝牙设备。选择无线控制器并等待其配对。

如何将DualShock 4连接到蒸汽

如果你最喜欢的游戏是蒸汽,他们可能已经工作与双休克4快速调整。在“蒸汽”中,进入“设置”菜单(在任务栏上的“蒸汽”下),找到“控制器”菜单,然后单击“常规控制器设置”。一个新的窗口将打开一个选择不同的游戏板类型。选中PlayStation配置支持旁边的复选框。之后,将DualShock 4与您的PC配对(如果已经配对,请关闭电源),它应该可以与steam上的兼容游戏配合使用。

ps4手柄驱动怎么安装

1.先在本站安装包并解压到当前文件夹中,点击其中的ScpToolkit_Setup.exe应用程序,进入安装向导界面,接着点击下一步。

ps4 dual shock4电脑版

2.ps4手柄驱动程正在安装中,用户们需要耐心等待一会即可。

ps4 dual shock4电脑版

3.ps4手柄驱动程序安装结束,点击完成即可。

下载地址ps4 dual shock4电脑版 v暂无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