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Image Animate Viewer(图片动态浏览工具) v1.0Image Animate Viewer(图片动态浏览工具) v1.0Image Animate Viewer(图片动态浏览工具) 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Image Animate Viewer(图片动态浏览工具) 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Image Animate Viewer(图片动态浏览工具) v1.0-截图ImageAnimateViewer是一款图片动态浏览工具,软件能够遍历一个文件夹的指定图片文件,按照相关的序号让图片动起来,非常有趣,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过了,欢迎下载使用!使用方法用途:用于

  • tuji

Image Animate Viewer是一款图片动态浏览工具,软件能够遍历一个文件夹的指定图片文件,按照相关的序号让图片动起来,非常有趣,有需要的用户不要错过了,欢迎下载使用!

Image Animate Viewer(图片动态浏览工具)

使用方法

用途:用于某些UI动画设计(非网页)、游戏动作设计的场景。能够让设计者看到动画是否流畅。

有些软件(或者游戏)的动画元素采用的不是用函数或者命令绘制,而是采用类似于贴图的效果(例如魔塔的人物设计)。

安装说明

1.在本站下载该软件并解压

2.打开软件即可使用

下载地址Image Animate Viewer(图片动态浏览工具) 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