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板坯长度计算器 v1.0板坯长度计算器 v1.0板坯长度计算器 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板坯长度计算器 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板坯长度计算器 v1.0-截图因为工作需要,经常会有朋友和板材打交道,特意编写这个板坯长度计算器,可以计算板坯的长度,欢迎下载体验。使用说明:输入已知的厚度、宽度、单重,点击enter按钮后,会自动计算出长度

  • tuji

因为工作需要,经常会有朋友和板材打交道,特意编写这个板坯长度计算器,可以计算板坯的长度,欢迎下载体验。

使用说明:

输入已知的厚度、宽度、单重,点击enter按钮后,会自动计算出长度。

板坯是什么?

钢坯的一种,为钢水通过连铸机连铸形成,一般铸坯宽厚比大于3的即称板坯,,其主要用于轧制板材,但尚未开始轧制。

通常连铸机浇铸的板坯尺寸为:厚度150~250mm,宽度1000~1800mm;小板坯宽度可为600mm,厚度120mm。板坯厚度小于100mm的称薄板坯。

下载地址板坯长度计算器 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