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ArduinoScratch v3.1.7ArduinoScratch v3.1.7ArduinoScratch v3.1.7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ArduinoScratch v3.1.7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ArduinoScratch v3.1.7-截图ArduinoScratch是一款针对于青少年学习而制作研发的图形化编程开发学习工具。你可以在这款软件中运用自己的想象力,来完成艺术创作,用简单易懂的图形化来帮助青少年学习编程开

  • tuji

ArduinoScratch是一款针对于青少年学习而制作研发的图形化编程开发学习工具。你可以在这款软件中运用自己的想象力,来完成艺术创作,用简单易懂的图形化来帮助青少年学习编程开发,提高孩子学习兴趣,需要的用户欢迎来下载体验!

深圳少年创客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青少年创客教育为导向的创新型公司,致力于为教育行业提供集创客教育产品、课程、创客空间、创客教育平台等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接受创客教育,让更多的青少年成为创客!

公司与深圳市宝安区科技馆联合成立"青少年创客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公益培训活动,服务人数迄今已超过一万人。

少年创客所开发的机器人器材正帮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乐趣,感受到将创意变成现实的喜悦。

未来公司将继续推动创客教育事业的发展,普及创客教育理念,为国家科技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下载地址ArduinoScratch v3.1.7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