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Theine Mac版 v3.4.2Theine Mac版 v3.4.2Theine Mac版 v3.4.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Theine Mac版 v3.4.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Theine Mac版 v3.4.2-截图Theine是一款能够让你保持屏幕常亮的工具,支持保持特定时间长度,而且点击菜单栏上面的图标就可以快速的启动或者是禁用,十分方便。Theine使你的Mac保持清醒,它可以防止你的Mac睡

  • tuji

Theine是一款能够让你保持屏幕常亮的工具,支持保持特定时间长度,而且点击菜单栏上面的图标就可以快速的启动或者是禁用,十分方便。

Theine Mac版

Theine使你的Mac保持清醒,它可以防止你的Mac睡着,调暗屏幕或启动屏幕保护程序。

Theine增加了你的菜单,一个漂亮的图标,让你保持你的系统无限清醒或设定时间休眠。

防止Mac睡眠状态,向菜单栏添加了一个漂亮的图标

允许您无限期或在设定时间内保持操作系统苏醒,支持最新系统的黑暗模式

下载地址Theine Mac版 v3.4.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