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语思写作软件 v2018语思写作软件 v2018语思写作软件 v2018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语思写作软件 v2018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语思写作软件 v2018-截图语思写作软件是一款非常好的纯文本编辑软件,很适合职业作家、记者、学生等。您不必花费额外精力去担心何时保存、何时笔电的电池电量不足,喜欢写作的用户不妨下载体验!全屏无边

  • tuji

语思写作软件是一款非常好的纯文本编辑软件,很适合职业作家、记者、学生等。您不必花费额外精力去担心何时保存、何时笔电的电池电量不足,喜欢写作的用户不妨下载体验!

全屏无边框的写作环境

排除干扰,语思提供全屏,无边框的写作环境,使灵感自由发挥,更好地融入文字中。

全新字体显示

内置新字体:文泉驿微米黑,文字显示更接近于书籍印刷字体,阅读舒适自然。

Markdown 和更多格式支持

语思增加了 Markdown 格式支持,为作品中添加**粗体**、_斜体_等简单格式。同时还有语思的备注、::马克笔高亮::、尾注格式支持。在导出到 Word? 和 ePub 时,格式将得到保留。

延续经典设计

打字时会隐藏的工具栏,下雨提示、电池电量低提醒,独家字数和写作时间切换滑块。

注意事项

该软件需要【.net framework4.0简体中文版】环境支持。

下载地址语思写作软件 v2018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