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大疆nazalite调参软件 v1.00大疆nazalite调参软件 v1.00大疆nazalite调参软件 v1.0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大疆nazalite调参软件 v1.0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大疆nazalite调参软件 v1.00-截图大疆nazamlite驱动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可以帮助你很好的调整无人机的参数设置,并且功能也多,可以直接在电脑上面对无人机的功能做出稍微的改变!大疆nazamlite图形界面介绍查看基

  • tuji

大疆naza m lite驱动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可以帮助你很好的调整无人机的参数设置,并且功能也多,可以直接在电脑上面对无人机的功能做出稍微的改变!

大疆naza m lite图形界面介绍

大疆nazalite调参软件

查看

基础设置信息:包括飞行器类型、遥控器类型、安装位置、感度、通道监测。

高级设置信息:包括马达、失控保护模式、智能 IOC 设置、云台设置、电压。

基础

在此页面进行飞行器类型、遥控器类型、安装位置、感度、通道监测的设置。

高级

在此页面进行马达、失控保护模式、智能 IOC 设置、云台设置、电压的设置。

工具

在此页面进行 IMU 校准。

升级

在此页面可查看升级版本信息。

信息

在此页面查看用户信息等。

简体中文(Language)点击可切换中英文语言。

注意:

-打开调参软件之前,先给主控上电,然后使用 USB 线将主控器连接到电脑上(接入 Internet)。

-在您第一次使用调参软件时需要先注册。

-每次打开调参软件时,其都会自动检测最新软件版本,如果您的版本不是最新的,会自动显示提示框。

-在使用调参软件时切勿断开主控和电脑的连线。

大疆naza m lite调参软件安装步骤

1. 在本站下载安装包解压安装以后。

2. 打开遥控器,接通飞控系统电源。

3. 使用 Micro-USB 连接线连接飞控系统和电脑。

4. 运行 DJI 驱动安装程序,按照提示完成驱动安装。

5. 运行调参软件安装程序,严格按照安装说明提示完成安装。

大疆naza m lite调参软件win10系统能使用吗?

EXE 格式的调参软件支持 Win XP, Win7, Win8 (32 或 64 位)操作系统。

大疆naza m lite调参驱动使用说明

1. 开启您的电脑,给PHANTOM 2上电并通过Micro-USB连接到您的电脑,调参完成前勿断开电源。

2. 运行调参软件并等待主控器与调参软件连接。PC连接指示灯绿灯常亮 ,通信指示灯蓝灯闪烁 表示主控器与调参连接上并且能正常通信。

3. 在“基础”和“高级”页面配置所有参数。

4. 在“查看”页面检查所设置参数。

下载地址大疆nazalite调参软件 v1.0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