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杀软宪兵(杀毒软件检测工具) v1.3杀软宪兵(杀毒软件检测工具) v1.3杀软宪兵(杀毒软件检测工具) v1.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杀软宪兵(杀毒软件检测工具) v1.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杀软宪兵(杀毒软件检测工具) v1.3-截图杀软宪兵是一款专业的测试杀毒软件是否拖慢电脑运行速度的软件,这款软件号称能公平公正的对电脑中的杀毒安全软件进行性能检测,包括开启和关闭速度、运行速度等等,为你找出电脑

  • tuji

杀软宪兵是一款专业的测试杀毒软件是否拖慢电脑运行速度的软件,这款软件号称能公平公正的对电脑中的杀毒安全软件进行性能检测,包括开启和关闭速度、运行速度等等,为你找出电脑中可能拖慢运行速度的杀毒软件,欢迎下载使用!

杀软宪兵(杀毒软件检测工具)

杀软宪兵是一款第三方杀毒软件评测工具,用于对杀毒软件拖慢电脑进行公开、中立的评测,力图以最简单的方式给大家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杀毒软件。目前有70%以上的用户都在抱怨自己的电脑慢、电脑卡,而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就是杀毒软件造成的,杀毒软件已经成为拖慢系统资源的罪魁祸首。

杀软宪兵支持软件:

360安全卫士、360杀毒、金山卫士、金山毒霸、卡巴斯基、瑞星、小红伞、江民、诺顿、NOD32。其他的安全软件您可以使用手工测试对比。

杀软宪兵测试方法:

目前,杀软宪兵通过对文件读写、注册表读写两个最基本进行测试,90%的软件都会进行这两项操作,技术较差的杀毒软件往往就是在这两个环节上拖慢系统整体速度,后续会考虑增加更多测试项目。

注意事项:

请避免在安全软件更新、下载升级,或有第三方进行下载、安装软件等操作测试,否则测试结果可能不准确,建议您测试前先关闭无关软件。

杀软宪兵(杀毒软件检测工具)

下载地址杀软宪兵(杀毒软件检测工具) v1.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