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迅雷小工具2(迅雷老版本不升级) v2020迅雷小工具2(迅雷老版本不升级) v2020迅雷小工具2(迅雷老版本不升级) v202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迅雷小工具2(迅雷老版本不升级) v202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迅雷小工具2(迅雷老版本不升级) v2020-截图迅雷小工具2(迅雷老版本不升级)是一款针对迅雷各个老版本的去升级工具,当你使用老版迅雷时,打开小工具就可以帮助用户拦截升级页面,让你不会有升级烦恼,说实话,其实老版本比新版

  • tuji

迅雷小工具2(迅雷老版本不升级)是一款针对迅雷各个老版本的去升级工具,当你使用老版迅雷时,打开小工具就可以帮助用户拦截升级页面,让你不会有升级烦恼,说实话,其实老版本比新版本好用多了,有需要朋友可以下载使用。

迅雷小工具2(迅雷老版本不升级)

方法说明

迅雷版本太旧提示解决方法:

迅雷小工具2(迅雷老版本不升级)

1.先退出迅雷,首先找到安装文件夹下面的Data/ThunderPush这个文件夹,把整个文件夹删除,

2.建一个ThunderPush的文本文件,不要TXT后缀

3.右键属性--设置只读,安全-编辑-权限里面全部选拒绝。

迅雷小工具2(迅雷老版本不升级)

方法不错,做成了小工具,防止持续生成文件。

软件说明

迅雷去升级小工具是一款能够去除迅雷烦人的弹窗和广告,与此同时,还能为用户们带来完美地防止迅雷版本升级的服务。迅雷去升级小工具主要的工作原理就是将迅雷已有新版本就会提示用户进行升级的窗口弹窗取消掉,这么一来,软件就再也没有弹窗烦恼啦!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在开心电玩下载迅雷去升级小工具。

软件特色

无广告:抛弃迅雷7三俗广告,去除游戏及新闻弹幕广,追求极简之美。

无插件:抛弃其它产品捆绑安装,去除迅雷看看及游戏插件,无插件,启动更快。

下载快:回归下载本质,优化产品架构及服务,专注下载,所以更快。

下载地址迅雷小工具2(迅雷老版本不升级) v202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