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Floating Notes Mac版 v1.0.0Floating Notes Mac版 v1.0.0Floating Notes Mac版 v1.0.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Floating Notes Mac版 v1.0.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Floating Notes Mac版 v1.0.0-截图FloatingNotesMac版是Mac电脑上的一款现代的笔记软件,FloatingNotesMac版让你可以输入笔记,即使在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时也可以访问它们。软件特色-使用预设的颜色或从颜色选择器

  • tuji

  • tuji

Floating Notes Mac版是Mac电脑上的一款现代的笔记软件,Floating Notes Mac版让你可以输入笔记,即使在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时也可以访问它们。

软件特色

- 使用预设的颜色或从颜色选择器中选择自己的颜色,轻松地创建笔记。

- 将笔记放在其他应用程序的顶部,以便于编辑或浏览(你可以在笔记的窗口中钉住/取消钉子)。

- 通过使用粗体字、斜体字和/或下划线的文本,对笔记的内容进行格式化。

下载地址Floating Notes Mac版 v1.0.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