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 v2.02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 v2.02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 v2.0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 v2.0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 v2.02-截图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是一款全新的客户端。全新的技术、全新的架构、全新的操作、全新的客户体验。融合了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的全部功能,并且新增了资金博弈、DDE、即时决

  • tuji

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是一款全新的客户端。全新的技术、全新的架构、全新的操作、全新的客户体验。融合了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的全部功能,并且新增了资金博弈、DDE、即时决策、量化数据等强大功能,让您投资理财更轻松。增加港股通业务功能模块,2.02版新增上海网络投票升级功能及稳得利业务功能需求优化。

融合了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的全部功能。

新增了资金博弈、DDE、即时决策、量化数据等强大功能,让您投资理财更轻松。

增加港股通业务功能模块。

更新日志:

2.02版新增上海网络投票升级功能及稳得利业务功能需求优化。

下载地址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 v2.0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