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HEIC Converter mac版 v1.0.20HEIC Converter mac版 v1.0.20HEIC Converter mac版 v1.0.2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HEIC Converter mac版 v1.0.2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HEIC Converter mac版 v1.0.20-截图FoneLabHEICConverterforMac可帮助您将iPhone/iPad拍摄的照片从HEIC转换为JPG/PNG格式。不支持BigSurmacOS11BigSur是苹果公司研发的桌面端操作系统,于北京时间2020年6月23日

  • tuji

FoneLab HEIC Converter for Mac 可帮助您将 iPhone / iPad 拍摄的照片从HEIC转换为JPG / PNG格式。

不支持 BigSur

macOS 11 Big Sur 是苹果公司研发的桌面端操作系统,于北京时间 2020年6月23日在 2020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该操作系统适用于一部分 Mac 电脑。

macOS 11 Big Sur 的界面采用了新的设计,Safari 浏览器、地图和消息也得到更新,并专门在隐私保护方面优化升级。

支持 Monterey

macOS 12 Monterey 是苹果公司研发的桌面端操作系统,于北京时间 2021年6月8日在 2021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该大版本更新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如:快捷指令、Mac /iPad 通用控制、低功耗模式延长电池寿命等。

未兼容 M1

M1 指的是苹果公司于 2020 年发布的基于 ARM 架构自研的 M1 芯片(类似 Intel/AMD CPU)。

ARM M1 应用目前分四种情况:

未兼容 M1:这种安装后无法使用!

原生 M1 运行:这种安装后即可正常运行。

需安装 Rosetta:这种需要安装 Rosetta 才可正常运行。

需 Rosetta 转译:这种需要安装 Rosetta 并且找到此应用右键 -> 显示简介,勾选使用 Rosetta 打开才可正常运行。

此应用当前架构为:intel,arm

下载地址HEIC Converter mac版 v1.0.2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