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ON1 Resize 2021 v16.1.0.11675ON1 Resize 2021 v16.1.0.11675ON1 Resize 2021 v16.1.0.11675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ON1 Resize 2021 v16.1.0.11675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ON1 Resize 2021 v16.1.0.11675-截图ON1Resize2021强大的电脑图片缩放功能,可以快速将用户导入平台的图片数据进行大小尺寸的裁剪。并且用户在完成处理后,还能直接通过打印机设备选择的方式,快速导出查阅。基本简

  • tuji

ON1 Resize 2021强大的电脑图片缩放功能,可以快速将用户导入平台的图片数据进行大小尺寸的裁剪。并且用户在完成处理后,还能直接通过打印机设备选择的方式,快速导出查阅。

基本简介

采用ON1行业领先的正版Fractals技术,通过该软件,用户能够对图片进行放大、缩小、添加水印、锐化等处理,且完全不损失图片清晰度。同时它除了能够调整尺寸外,还具有一定的管理功能,例如注入文件类型、命名、位置等方面的功能也是非常齐全,对图片编辑完成后,用户还能继续通过软件来对图片进行打印,并且软件还提供了各种打印标准,可以说它是实现最高质量的放大和印刷的必备软件。同时全新的on1 resize2021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海量预设效果,你可以直接套用模板,若是需要设计产品的时候还能够通过它来给照片添加特效,还对其中多处功能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现在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快速地调整照片大小了,此外它不仅能能为一个单独的程序使用,还能作为Photoshop、Lightroom的插件使用,可以满足所有用户的编辑需求。

软件特色

1.一个新的和更快的编辑工作流程

我们将所有模块组合在一起,创建了一个可以进行编辑的地方。现在,不同的编辑模块可用作选项卡,以便您可以无缝地同时处理每个模块。

2.图层的新工作流程

图层将不再是单独的模块。相反,层的力量可以在开发和效果内部的非破坏性工作流中访问。

3.Lightroom照片设置迁移

新的人工智能算法将使客户能够传输Lightroom编辑的照片,保持非破坏性设置,并将其移动到ON1 Photo RAW 2019。

4.文字工具

非常适合创建海报,添加署名或添加编辑注释。轻松控制字体大小,颜色,位置等,然后保存到预设,以便快速将相同的文本叠加添加到一批照片中。

5.主关键字列表

现在,您可以在单个可搜索列表中查看您使用的每个关键字。您可以快速应用,清除,编辑或删除关键字。

6.分层HDR工作流程

借助功能强大的全新非破坏性图层,您可以将其他照片,文本或备用曝光与HDR照片结合使用。您甚至可以使用强大的屏蔽工具来组合多个HDR再现。

7.肖像工具

新的肖像工具将自动检测照片中的面部,并将修饰为光滑的皮肤,使眼睛变亮和锐化,并使牙齿变白。

8.用户界面

整体对比度已降低,使照片与新字体一起脱颖而出,有助于提高可读性。新的图标,标签和滑块也会占用较少的视觉空间。

9.聚焦堆叠

在不同焦距处混合多张照片以增加景深。

10.自动对齐图层

轻松将多个照片组合为图层,然后根据图像内容自动对齐它们。

11.改进了本地调整

将更新本地调整以使用原始处理数据。这允许更多高光和阴影细节以及更多色调范围。

12.过滤效果中的选项

我们为Effects添加了专用的胶片颗粒,曲线和颜色调整滤镜。还有一种选择和浏览过滤器的新方法。

下载地址ON1 Resize 2021 v16.1.0.11675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