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excel文件批量加密工具 v3.5excel文件批量加密工具 v3.5excel文件批量加密工具 v3.5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excel文件批量加密工具 v3.5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excel文件批量加密工具 v3.5-截图Excel批量加密是相当优秀的文件加密软件,软件能够批量加密整个文件夹(包括子文件夹)的所有Excel文件,给每个Excel文件随机生成16位字符串密码,配套生成密码本。当你遇到某些情

  • tuji

Excel批量加密是相当优秀的文件加密软件,软件能够批量加密整个文件夹(包括子文件夹)的所有Excel文件,给每个Excel文件随机生成16位字符串密码,配套生成密码本。当你遇到某些情形,需要给很多个Excel文件设置不同密码时,如果一个个设置会比较花时间,如果文件很多,则会耗掉很多时间。你可以用本软件,一次性批量给多个Excel文件设置密码,每个文件的密码都不相同,省时省力。同时软件完全免费。

excel文件批量加密工具

软件优势

-让用户不需要一个个去手动加密。

-可以直接一键加密多个文件。

-可对指定文件夹中的excel多个工作簿文件批量进行加密或修改。

注意事项

-使用前请先关闭所有Excel文件

-支持微软office和金山wps(个人版wps需安装vba),请在win7或以上系统运行,不支持xp系统。

下载地址excel文件批量加密工具 v3.5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