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Acme CAD Converter v8.10.1Acme CAD Converter v8.10.1Acme CAD Converter v8.10.1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Acme CAD Converter v8.10.1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Acme CAD Converter v8.10.1-截图AcmeCADConverter是一款多功能cad图形工具,cad版本转换器可以将CAD图形文件批量转换为GIF、JPEG、DXF、DWG、SVG、HPGLPDF等格式,提供2018中文汉化版下载。可以转换到低版本的

  • tuji

Acme CAD Converter是一款多功能cad图形工具,cad版本转换器可以将CAD图形文件批量转换为GIF、JPEG、DXF、DWG、SVG、HPGL PDF等格式,提供2018中文汉化版下载。

可以转换到低版本的cad中打开。打开要转换的cad,文件------另存为------想要的低版本!

可保存自定义的页面大小,在输出为其它格式时非常方便。

可将 CAD 文件中的图层单独输出为单个文件。

可将 CAD 文件输出为 BMP/JPG/GIF/PCX/Tiff/WMF 点阵图。

可将 CAD 文件输出为 PDF 文件。

可将 CAD 文件输出为 SVG/HP-GL-2/EPS/CGM 矢量图。

支持 DWG 和 DXF 文件互转。

支持 CAD R2-R2010 图形文件间的版本互转,转换版本后可去除教育版

以上操作均可批量进行。 还支持常见的查看、打印样式(笔指定)、打印等功能。

使用教程

有一些网友不知道如何使用,这里举例一个2010版本转化为2000版本的转换方法。

用高版本CAD打开图2008版本,就文件--另存为,出现菜单,菜单最小方。有文件类型,下拉菜单选择如:AUTO2000/LT2000

注:最好上面文件也修改一下,就能存有两个版本图纸,按保存就OK了。

更新日志

1、支持AutoCAD 2018。

下载地址Acme CAD Converter v8.10.1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