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其他软件 > 正文

游戏鼠标模拟器下载 v1.0游戏鼠标模拟器下载 v1.0游戏鼠标模拟器下载 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游戏鼠标模拟器下载 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游戏鼠标模拟器下载 v1.0-截图游戏鼠标模拟器是一款专业的游戏鼠标连点器。它可以自由设置单击鼠标间隔时间及单击方式(左键、右键),可自由设置快捷键,只需要将鼠标移动到需要连点的地方,然后按相应热键就可

  • tuji

游戏鼠标模拟器是一款专业的游戏鼠标连点器。它可以自由设置单击鼠标间隔时间及单击方式(左键、右键),可自由设置快捷键,只需要将鼠标移动到需要连点的地方,然后按相应热键就可以启动连点了,再按下ESC键停止,使用非常简单。欢迎需要的朋友下载使用。

游戏鼠标模拟器下载

1.它简单易用,只要您在电脑前用双手可以完成的动作,它都可以替您完成。

2.它用途机器广泛,比如:您可以用它制作网络游戏练功机器人,制作聊天室的刷屏机,用它制作QQ炸弹。

3.用它制作论坛的灌水机,用它来刷网站流量……更多的用途需要您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去挖掘。

游戏鼠标模拟器使用说明:

1、首先进行点击模式的设置。

2、接着设置启动的键盘热键。

3、将鼠标移动到想要点击的地方按下启动热键即可。

下载地址游戏鼠标模拟器下载 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