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VooPoo客户端 v1.5.1.31官方pc版VooPoo客户端 v1.5.1.31官方pc版VooPoo客户端 v1.5.1.31官方pc版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VooPoo客户端 v1.5.1.31官方pc版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VooPoo客户端 v1.5.1.31官方pc版-截图VooPoo客户端可以在电脑上使用对电子烟进行配置的工具,使用这款VooPoo配置工具能让你按照自己的喜好,习惯来设置自己的电子烟参数和屏幕显示的文字,马上下载体验吧。VooPoo,是一

  • tuji

VooPoo客户端可以在电脑上使用对电子烟进行配置的工具,使用这款VooPoo配置工具能让你按照自己的喜好,习惯来设置自己的电子烟参数和屏幕显示的文字,马上下载体验吧。

VooPoo客户端

VooPoo,是一款可以帮助您将本公司制造的电子烟与上位机(PC)相连接的软件,可定制个人爱好并同步到电子烟中。

VooPoo客户端有哪些功能:

1 程序升级:可将本公司提供的程序升级包更新进电子烟中。

2 用户定制:可DIY你喜欢的界面。

3 参数设置: 可DIY不同口感的温度曲线, 功率曲线。

VooPoo客户端具体使用方法:

打开VOOPOO APP,通过Micro-USB线将产品与电脑连接,产品在连接VOOPOO APP前,请确保有电池至少有一格电量以上。

产品与电脑通讯后会自动连接,如下图所示:

VooPoo客户端

当USB线断开或者接触不良时产品将无法连接上电脑,如下图所示:

VooPoo客户端

下载地址VooPoo客户端 v1.5.1.31官方pc版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