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B站直播主播一键停播脚本 v0.2B站直播主播一键停播脚本 v0.2B站直播主播一键停播脚本 v0.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B站直播主播一键停播脚本 v0.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B站直播主播一键停播脚本 v0.2-截图B站直播主播一键停播脚本是一款为B站直播主播用户准备的快速停播工具,需配合推流软件的串流延迟功能使用。若有人恶意发送违规弹幕导致回显违规弹幕时能够帮助你光速下播,有需

  • tuji

B站直播主播一键停播脚本是一款为B站直播主播用户准备的快速停播工具,需配合推流软件的串流延迟功能使用。若有人恶意发送违规弹幕导致回显违规弹幕时能够帮助你光速下播,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使用!

B站直播主播一键停播脚本

有人恶意发送违规弹幕导致回显违规弹幕,或者在直播某些网游的公屏发送违规内容时,在直播画面出现这些内容之前,可切换到开播设置页面通过快捷键一键关闭直播。

使用说明

需配合推流软件的串流延迟功能使用。

开播前先在浏览器打开B站的开播设置页面(注意需在浏览器登录B站账号),不要关闭,然后就可以在开播设置页面一键执行开播/关播按钮的点击(注意执行前需切换到开播设置页面,暂不支持后台快捷键)。

当前默认设置为z键,代码可以替换为别的按键,注意KeyboardEvent的key属性格式。

安装说明

一、安装油猴脚本管理器插件

如果有条件,可以直接在谷歌Chrome商店下载安装;如果无法访问,请在本站安装Tampermonkey油猴脚本管理器插件的crx文件到你的谷歌浏览器上。

二、安装脚本

点击下方按钮,直接跳转greasyfork脚本资源网在线安装(不太稳定),或者下载脚本文件进行离线安装。

下载地址B站直播主播一键停播脚本 v0.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