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dialupass v3.16dialupass v3.16dialupass v3.16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dialupass v3.16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dialupass v3.16-截图dialupass是非常实用的工具,这是一款宽带拨号密码查看器,ADSL拨号用户忘记了拨号密码该怎么办,使用dialupass,即可将已忘记并一直保存在电脑里的ADSL密码显示出来,并用纸记好,以防

  • tuji

dialupass是非常实用的工具,这是一款宽带拨号密码查看器,ADSL拨号用户忘记了拨号密码该怎么办,使用dialupass,即可将已忘记并一直保存在电脑里的ADSL密码显示出来,并用纸记好,以防再次忘记。

版本说明:

本汉化绿色版由流风清音制作,无需安装,打开即可使用。

软件特点:

拨号上网的密码不小心丢了怎么办?这个工具可以帮你!在紧要关头,它会让你体验到它的奇效!有备无患,快收藏这个小东东吧。

这是一款拯救忘记了拨号网络密码的使用者的救星,它能够显示出计算机中记录的拨号网络密码,让忘了密码的使用者能够赶紧记录下遗忘的密码。

使用方法:

使用“dialupass”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直接运行软件查看密码,另一种是将密码导出到一个文本文件中,方法为:

Step1:下载“dialupass.exe”后放到任意目录。

Step2:点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CMD”按确定后运行“命令提示符”,定位到“dialupass.exe”所在的目录。

Step3: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dialupass2 /stext password.txt”并回车,软件在同目录会生成一个password.txt的文本文件,我们打开这个文件就会看到ADSL拨号的用户名和密码了。

是不是很简单呢!如果遇到忘记ADSL拨号密码,不妨可以去试一试看。

小提示:如果以上方法还是不行的话,建议你可以致电给电信/网通相关部门找回ADSL拨号密码也是种解决方法。

Dialupass怎么查看别人的宽带账号和密码?

在cmd下的使用方法: Dialupass.exe /allusers /shtml c:adsl.html 就会在C盘根目录下生成个名为adsl的HTML文件,里面有该机器的拨号信息.在本地打开就行了

下载地址dialupass v3.16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