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办公学习 > 正文

Mockflow mac版 v1.4.7Mockflow mac版 v1.4.7Mockflow mac版 v1.4.7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Mockflow mac版 v1.4.7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Mockflow mac版 v1.4.7-截图MockFlowforMac是一款轻量级的产品原型设计工具,可以帮助你将您的想法最快速的转换为交互界面,内置100+组件及超多图标,MockFlow适用于移动App原型设计、网站原型设计、应用程

  • tuji

MockFlow for Mac 是一款轻量级的产品原型设计工具,可以帮助你将您的想法最快速的转换为交互界面,内置100+组件及超多图标,MockFlow 适用于移动App原型设计、网站原型设计、应用程序原型设计等。

MockFlow,轻量级产品原型设计工具

Mockplus封装100多个组件,提供丰富的图标素材。做图时,只需要把这些组件放入工作区进行组合,一张原型图就可以迅速呈现。把思路用在设计上,你不用为制作一个组件去劳心费力。

下载地址Mockflow mac版 v1.4.7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