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 v3.2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 v3.2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 v3.2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 v3.2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 v3.2-截图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是一款专业的淘宝宝贝复制专家,它的功能丰富全面,能够帮助用户进行天猫、淘宝宝贝的批量下载,从而帮助用户节省大量时间,为淘宝和天猫卖家简化操作,提高效

  • tuji

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是一款专业的淘宝宝贝复制专家,它的功能丰富全面,能够帮助用户进行天猫、淘宝宝贝的批量下载,从而帮助用户节省大量时间,为淘宝和天猫卖家简化操作,提高效率。有需要的朋友们快来下载吧!

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使用方法:

1. 启动软件

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

2. 添加宝贝地址

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

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

3. 生成淘宝数据包(CSV)

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

特别注意:生成淘宝数据包(CSV)后,不要移动或重命名数据包以及与数据包同名的文件夹,不然宝贝主图和宝贝描述图不能正常显示。

4. 打开淘宝助理,将生成的数据包导入淘宝助理,上传就行了。

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特别提示:

生成淘宝数据包(CSV)后,不要移动或重命名数据包以及与数据包同名的文件夹,不然宝贝主图和宝贝描述图不能正常显示。

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功能特点:

可以下载淘宝、天猫店里的宝贝,可以一次添加多个宝贝地址进行批量下载宝贝、复制宝贝。

宝贝下载完成后自动生成淘宝数据包(CSV),导入淘宝助理就可以上传到自己店铺。

支持复制宝贝属性、销售属性和规格图片、电脑端与手机端宝贝描述。

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 v3.2版更新内容:

提升宝贝下载速度,生成淘宝数据包更快。

下载地址七彩色淘宝宝贝复制工具 v3.2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