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系统软件 > 正文

iRingg mac版 v1.0.48iRingg mac版 v1.0.48iRingg mac版 v1.0.48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iRingg mac版 v1.0.48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iRingg mac版 v1.0.48-截图iRinggforMac是一款iphone手机铃声制作工具,它可以将音乐截取制作成适用于iPhone手机的铃声并支持一键导入iPhone手机中。除了基本的铃声制作外,它还内置了SoundCloud音乐下载

  • tuji

  • tuji

  • tuji

iRingg for Mac是一款iphone手机铃声制作工具,它可以将音乐截取制作成适用于iPhone手机的铃声并支持一键导入iPhone手机中。除了基本的铃声制作外,它还内置了SoundCloud音乐下载器,YouTube视频音乐下载器,下载完成后都可以将它们转为iPhone铃声。

网盘提取码:456641

iRingg傻瓜式的iPhone铃声制作工具

连接手机后将音乐文件拖入到窗口即可开始铃声裁切

直观的铃声裁切工具

如图所示,拖动黄色裁切框截取指定的音乐片段,左右的小黄点可以调整铃声长度,【Preview】进行试听,没有问题后点击【Trim】确认裁切。

可以插入铃声合成音效

比如大笑,鼓掌等音效,可选的。

将铃声导出到iPhone

你可以选择将铃声导入到iPhone或者保存到本地磁盘。

通过Youtube/SoundCloud搜索

通过Youtube/SoundCloud搜索歌曲、视频,一键即可将它们转换成iPhone手机铃声。

下载地址iRingg mac版 v1.0.48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