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聊天工具 > 正文

易捷婚礼专用抽奖摇奖工具 v1.0易捷婚礼专用抽奖摇奖工具 v1.0易捷婚礼专用抽奖摇奖工具 v1.0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易捷婚礼专用抽奖摇奖工具 v1.0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易捷婚礼专用抽奖摇奖工具 v1.0-截图易捷婚礼抽奖软件是一款专业的婚礼抽奖软件,软件界面采用大红色非常的喜庆,抽奖工具功能也非常的齐全,操作也很简单,能够保证绝对的公平,欢迎各位下载使用这款软件。易捷婚礼抽奖

  • tuji

易捷婚礼抽奖软件是一款专业的婚礼抽奖软件,软件界面采用大红色非常的喜庆,抽奖工具功能也非常的齐全,操作也很简单,能够保证绝对的公平,欢迎各位下载使用这款软件。

易捷婚礼抽奖软件亮点:

1、绿色软件,无需安装;

2、只要修改文本数据就可使用,没有其他设置选项;

3、软件简单易用,可以提高婚礼气氛;

4、支持更换背景图;

易捷婚礼抽奖软件特色:

默认按概率出奖,也可按序号、按时间、内定键等方式出奖。

GDI+双缓存优化,速度飞快。

官方正版、自主研发、安全无毒,拥有专业技术人员的售后支持;支持windows xp/vista/7/8/10 等操作系统。

易捷婚礼专用抽奖摇奖软件使用方法:

摇奖数据的修改:软件目录下“抽奖数据.txt”是默认的摇奖数据,可以自行修改里面的数据,一条数据一行,修改完成后保存即可。

易捷婚礼专用抽奖摇奖工具

下载地址易捷婚礼专用抽奖摇奖工具 v1.0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