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技威时代CMS客户端 v1.0.0.48技威时代CMS客户端 v1.0.0.48技威时代CMS客户端 v1.0.0.48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技威时代CMS客户端 v1.0.0.48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CMS客户端中文版是深圳技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视频监控系统。软件支持20台以下设备同时在线查看视频,回放视频录像,采用先进的Cloudlink P2P网络传输技术,保证用户视频数据的安全和隐私。

概括介绍

技威时代CMS远程视频监控系统是一款有看头PC客户端软件CMS视频监控系统,新版CMS的移动侦测报警功能,可以在关闭手机APP端的情况下通过电脑监控移动侦测,非常实用。

特点介绍

1、是专门为广大朋友设计的一款视频监控软件。

2、采用先进的Cloudlink P2P网络传输技术。

3、实现远程监控,指令传输,轻松监察家中的一举一动。

4、预备小孩子的防护措施,监督孩子写作业等。

5、随时随地关爱家人、朋友。

功能说明

1、远程实时视频监控、视频分享:3步快速绑定视频设备,即可手机实时查看监控画面并可随时分享给亲友同时观看。看家、看店、看小孩、看老人、看宠物,随时了解看护情况;

2、双向通话,远程互动:清晰流畅的通话,相隔万里也能边看边讲,仿佛近在咫尺;

3、智能报警随时了解动态:自带多种报警类型,还可自定义添加外部传感器。发现异常动态时消息、邮件推送,及时接收报警提醒;

4、历史录像随时查看:支持TF卡或云端录像存储,随时随地记录关键镜头,收藏精彩瞬间。

软件优势

录像回放功能使用:录像回放,可以回放摄像头内存卡底下的所有录像文件。温馨提示:第一次安装成功后,需要去录像功能里面,先设置了录像,才有录像文件的额。

摄像头设备信息查看:设备信息功能使用:设备信息可以查看到你现在的摄像头的内部版本信息,可以实时知道摄像头的版本。

报警设置功能使用:报警设置里面可以设置,移动侦测,让人触发画面的时候,摄像头发回蜂鸣器警报,或者你手机接收到报警提示,(温馨提示:暂时只适用安卓手机),苹果可以设置,但是手机暂时没有铃声设置提醒。

媒体设置功能使用:媒体设置里面可以设置摄像头的喇叭声音大小(蜂鸣器除外),还可以设置图像倒转。

安全设置功能使用:安全设置里面可以设置管理密码,与设置访客密码。

更新日志

1.支持20台以下设备同时观看;

2.兼容H265视频监控;

3.新增3D导航镜头变焦功能;

4.修复部分已知问题。

下载地址技威时代CMS客户端 v1.0.0.48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