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免费、安全的软件下载站 - 光伏下载站
所在位置:首页 > 电脑软件 > 网络安全 > 正文

Vox Mac版 v3.5.3Vox Mac版 v3.5.3Vox Mac版 v3.5.3官方下载

分享到:
本地多线下载
共有次下载

Vox Mac版 v3.5.3软件介绍下载地址

Vox Mac版 v3.5.3-截图VoxMac版这是一款简洁Mac音乐播放器,支持Mp3、FLAC、OGG等多种音频格式,可将听歌记录同步到Last.fm。可从MacAppStore免费下载,售价0.99。软件特色Vox软件功能精悍,自带均衡器、

  • tuji

Vox Mac版这是一款简洁 Mac 音乐播放器, 支持Mp3、FLAC、OGG 等多种音频格式,可将听歌记录同步到 Last.fm。可从Mac App Store免费下载,售价0.99。

软件特色

Vox软件功能精悍,自带均衡器、可视化、渲染效果等,虽不支持播放列表,却可使用当前文件目录下所有音频文件列表提供上一首/下一首。Vox 甚至还提供类 windows 的菜单栏控制按钮,非常方便。

软件界面很美,支持播放各种格式的音频,iTunes 能的它都能,iTunes 不能的它也能。它能无缝导入其他播放器的音乐库进行播放,自动搜索专辑封面,最小化时,图标就会变成专辑封面。

下载地址Vox Mac版 v3.5.3下载地址

极速下载

极速下载一 极速下载二

本地下载

网通 电信